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落葉飄零,落在大地哺乳萬物,它學會感恩大地的養育。百花盛開,芬芳了世界,它學會感恩雨露的滋潤。白雲悠悠,描繪着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它學會感恩藍天的哺育。“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花瓣把美麗獻給泥土,饋贈泥土對它的養育之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讓我們懂得生命的真諦!

  學會感恩,感恩老師。課堂上,授予我們知識,課後傾聽我們的心聲,夜深人靜之時,為我們批改那一疊疊厚厚的作業本,這便是我們的老師,不辭辛勞、無私奉獻的好老師。如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我們這些小樹苗茁壯成長;似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我們的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台,是他們奉獻的戰場。感恩老師吧!感恩他們的培育,感恩他們的付出。感恩老師,他們會為之感動。批改作業時,請為他端上一杯熱茶;上課聽講時,請認真聽他講課;教師節之際,請為他送上一份小小的禮物……這一切平凡的舉動,會讓老師信心百倍!老師高尚的靈魂熏陶着我們,以純潔的心靈感染着我們。

  學會感恩,感恩父母。父母是我們人生的第一任老師,從孩子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他的生命就傾注了父母無盡的愛與祝福。或許,父母不能給我們奢華的生活,但是,他們給予了一個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東西--生命。父母為孩子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吃飯時,夾給你最愛吃的菜;冬天來臨,為你親手編織那一件件充滿愛的毛衣;生病時,日日夜夜守護在你身邊……一個又一個動人的場景,編織着充滿愛的夢,譜寫着一曲曲華麗的樂章。多麼偉大,多麼無私的愛啊!感恩父母,他們會為之欣慰。工作之餘,為他們揉揉肩,捶捶背;周末的時候,為他們做一頓飯;閑暇之餘,幫助他們做做家務……他們會無比幸福,無比欣慰。孩子小小的一個舉動,在他們心裡卻如此神聖!

  學會感恩,感恩世界上一切的一切。對每個人多一點包容,對每件事多一個微笑,人與人之間,該是怎樣的和諧啊!“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汶川的倖存者,為玉樹同胞搭建生命的橋樑。感恩世界,會讓你擁有更多的快樂!感恩是花,它會芬芳世界;感恩是光,它會照亮世界。懂得了感恩,學會了感恩,每個人都會擁有無邊的快樂和幸福。

  雲南省大理州祥雲縣祥華小學六年級:龔濤

您正在瀏覽: 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