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有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有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您,謝謝您”這句話總是會在一些作文里出現,它們通常都在感恩誰呢?父母?老師?朋友?這一點我不肯定,但是今天我要感恩的人是—我的外公。

  自我有記憶起,外公就是我又敬愛又敬佩的人。是他教會了我人生的道理,是他教會了我做事不可急躁,因為“欲速則不達”,他也教會了我如何去愛身邊的一切人事物。還記得小時候,那時我才二歲,就跟着外公牙牙學語。外公叫我說媽媽,我說成“那那”,外公叫我說爸爸,我就說成“發發”,外公叫我說外公,我則歪着腦袋,有我的大眼睛看着他,彷彿在說:外公是啥啊?可以吃嗎?外公和爸媽都被我樂透了,連來拜訪我和爸媽的親戚都說我將來會是個聰明的孩子。

  現在,我不像小時候那樣牙牙學語了。現在,我會演講,會說許多華文字了。我真想跟外公炫耀,我要讓他看看當年那個哇哇大哭的小嬰孩,現在長大了。不再像小時候那樣不懂事了,我已經變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會煮飯,會掃地。外公,你知道嗎?

  雖然現在你已經與世長辭了,但我仍然相信你會在天上守候着我和家人的,對吧?外公,你知道嗎?現在,外婆很孤單寂寞,每天都吃不了多少的飯,我擔心他也會因太過思念你而隨你而去。外公,你現在在哪裡?

  外公,謝謝您,感恩您,沒有您昔日的教導,就沒有今天的我!我愛你,外公!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有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