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有個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我一直很努力讓大家都喜歡我,經過1個學期的相處,我覺得他們很討厭我似的,都不愛和我說話,下課,我一個人坐着,看着別的同學都在一起聊得開心,我也只能看看書,眺望遠處,放學,我又是一個人回家,老師也不怎麼喜歡我,我好孤單哦!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每當我看到別人好多的朋友,在一起很開心的時候,我總、是會想:我什麼時候也會有這麼多的朋友啊。老天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啊! 

 我想交個朋友,為什麼連這點願望也不讓我實現啊,我有什麼缺點,我可以改啊,不要不理我啊,在家裡,爸爸媽媽去俄羅斯了,我住在外婆家,我有什麼心事也不想讓她知道,有時候我幻想:我有好多的朋友,他們對我很好,我們在一起很開心,我傷心的時候,他們給我安慰;我開心的時候,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我失落的時候,他們給我勇氣,給我鼓勵。他們告訴我,朋友是一輩子的,不管什麼時候,他們都會在我身邊,給我力量。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成真,也許這輩子也不會實現了吧! 

 為什麼啊,從現在起,我要改掉我的缺點,努力讓大家都喜歡我,我不知道他們都喜歡交什麼樣的朋友,但是,我也可以主動一點啊,不要再等着別人來和我說話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就會有很多的朋友,我們在一起聊天,在一起玩。 

 我現在不會氣餒了,我一定會找到朋友的,相信自己,我現在抱着希望,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