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之間的故事 

  我有一個知心朋友,她叫唐冰蝶。我和她是三年級認識的,從那時候開始一直打打鬧鬧到現在。 

  唐冰蝶長得很漂亮。烏黑、柔軟的長發;白澤的臉上長着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水靈靈的,總是用純潔的眼光望着你;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笑起來,嘴唇微微上揚,紅潤的臉頰上露出兩個淺淺的小酒窩。 

  記得有一次,我把她告訴我的秘密告訴了媽媽,被她知道了。她跟我說過不可以告訴任何一個人的,所以她很生氣決定不再理我。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一天下午,我約她去友誼書城。一路上,我們兩個都是一副沉重的樣子。到了友誼書城后,我像她道歉,希望得到她的原諒。她沉默了一會便突然跳起來對我說了:“我原諒你了,之前的事情我們一筆勾銷,我們現在可以重新開始。”我望向她,發現先前那副憂鬱的神情已被她扔得蕩然無存,重新換上了一副開心的面孔。這件事急哦以這樣一個美好的結局結束了。 

  我是在舞蹈學校認識她的。那時候我與她在同一個舞蹈培訓班。學校要舉行舞蹈比賽,把舞跳得最好的一個班,改為重點班。我班舞蹈老師要在我和唐冰蝶中間選擇主角。老師給我們一個星期的時間,讓我們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練好《天鵝湖》的主角舞。從那以後,我們每時每刻都在努力着。在路上碰到了,我們之間也閃爍着閃電般的火花。我們就這樣無聲地戰鬥着,一直到一個星期之後。、、、、、、我們都展示出了自己最完美的舞姿后,老師說我們都有優點,誰願意自己讓步。我望着她那張精緻的,呈現出“永不認輸”的臉。選擇了讓步。後來,雖然是她當上了主角,但我也多了一位好朋友。 

  我和唐冰蝶之間雖然經常有點小矛盾,但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依然深厚,小矛盾也每次都會“化險為夷”。我與她現在雖然不能每次都見到對方,但卻十分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一直保持着聯繫。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