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鳥兒對給予它自由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題記有一種感情,常年圍繞在你的身邊,以至於你忽視了它的存在;有一種感情,永遠呵護着你的心靈,使你麻木了它的厚重;有一種感情,一直支持着你前進的步伐,以至於你忘記了珍惜……

  也許,我們在勞累的時候,會因為朋友的一句關心的話語而感動;也許,我們走在迷茫的路途中,不知所措,會因為有一位路人的指引而感謝不已;也許,我們曾在因失敗而沮喪時,會為老師的鼓勵而振奮,而心懷感激……試問,我們是否曾經因為寒冬時母親送上一杯熱奶而感動?生病時父親無微不至的關懷而涕零?睜開眼睛便熱好的早餐;晚上睡覺前捂好的被褥……我們為何沒有想過,當我們與夥伴嬉戲玩鬧時,也許母親正在焦急的回家做飯淘米;當我們進入甜美的夢鄉時,也許他們還在洗衣,掃地,刷碗……

  我們始終把父母對我們的愛當作理所當然的,你有沒有想過?父母為什麼要把我們生下來?他們不虧欠我們任何東西,為什麼要為了我們花費一生的精力?那就是愛,得到了別人的愛后,就應該學會去感恩。

  小時候的我們,總是認為,父母是我們的守護神,但是無知的我們卻沒有想到,他們,終有一天會雙雙老去,在那時候,我們,就是他們的守護神。

  等到有一天,你會發現,父親曾經矯健的步伐已略顯蹣跚;母親曾經神采奕奕的眼神已暗淡無光。歲月,在他們的臉上留下自己的痕迹,它帶走了曾經屬於母親的美麗,曾經屬於父親的強健。而在這時候,我們長大了,帶走了屬於他們的美麗。年輕。

  此時的他們在過馬路的時候不在是牽着你的手,而是被你們攙扶着。親情的輪換,溫暖的蔓延。當我們也為人父,也為人母時方能感覺到他們的心酸,他們的苦楚。這時的你就應該為父母做一些事了,要學會去照顧他們,這就是感恩,這就是對他們的回報。

  別等到子欲養而親不待時後悔自責,把握父母健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仔細看看她們的眼眸,認真撫摸他們的手掌,不要再讓他們為你的小事操心,這是最大的孝順。多為父母做一些能讓他們開心的事情,讓他們的臉上布滿陽光般的笑容,即使布滿皺紋,卻依然像花兒一樣美。

  初一:何苗苗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