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教師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師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教師作文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九月金秋,丹桂飄香、柔風送爽,辛勤的園丁又沐浴在職業帶來的榮光。9月10日“教師節”是如此的響亮,神州大地禮儀之邦,穿越時空激情回蕩。從東海之濱到雪域西藏,從南國寶島到塞外邊疆,從三尺講台到知識殿堂,無不沉浸在歡樂的海洋。“老師,您辛苦了!”一聲聲真誠的問候濃縮了所有的期望;“老師,節日快樂!”一句句深情的祝福蘊涵了無數的吉祥!時代的強音不斷撞擊着傳道授業者的心房,尊師重教已成時尚,科教興國綻放清香,教師就像耕耘的老農挑起了籮筐,沉甸甸的收穫雖然壓彎了脊樑,卻把幸福寫在臉上,這就是中國教師的寫照,中國教師的度量!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陽的光芒,無數滴靈感的水則匯聚成智慧的海洋,靈魂的工程師們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用心血和汗水托起明天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