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一曲值得用生命譜寫的讚歌! 

  月亮應該感恩星星,因為有了星星的襯托,月亮才顯得更加皎潔明亮,引人讚歎! 

  英雄應該感恩常人,因為有了常人的幫助,英雄才變得更加偉大非凡,令人讚頌! 

  花兒應該感恩小草,因為有了小草的映襯,花兒才顯得更加嬌艷欲滴,人人稱讚! 

  滴水之恩應湧泉相報。 

  那麼在這個世界,我們應該感恩的人是不是數不勝數呢? 

  生我們育我們、無微不至關心我們的父母,他們十幾年甚至幾十年如一日,默默的關心、奉獻,他們的愛似流水,宛清 

  風,不曾流露於表面,卻情願為我們付出一切,不是嗎?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們朝夕相處的老師,在學習上、在生活中都盡心儘力的幫助我們。說實話,他們並不在乎什麼 

  桃李滿天下,他只是希望能讓自己的學生健康的成長;他們也不渴望什麼似春蠶如紅燭的讚美,他只是默默的對我們的靈魂精雕 

  細琢,讓我們能成為一個人,一個品德高尚的人。他們是我們靈魂的工程師,不是嗎?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朋友。他們在我們快樂時,笑着分享我們的快樂;在我們無助時會為我們在黑暗中點亮一盞 

  燈;在我們哭泣時,會默默幫我們拭去眼角的淚珠。在大千世界,滾滾紅塵中,友情是彌足珍貴的,不是嗎? 

  感恩是黑暗中的一絲光明,是荒漠中的一泓清泉,一次又一次滋潤我們乾枯的心! 

  花兒感恩小草, 她更加美麗。 

  月亮感恩星星,它愈發皎潔。 

  英雄感恩常人,他偉大非凡。 

  那我們,也就做一個心中充滿感恩的人是不是也可以呢?感恩幫助過我們的一切,你會驚喜的發現,這個地球,是一顆充 

  滿愛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