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學校為我們辦了一個電視節目,名字是《國學大課堂》。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今天的節目。第一次節目主要說的是:一位年近五旬的老人,為了孩子讀書,不惜冒着生命危險去走鋼絲。但是那孩子卻不知道,也體會不到父親的用心良苦。總是大手大腳的花錢,一直都是這樣。一直到高三的一天,他回到了老家。他的媽媽接到一個電話,是他的班主任打來的。班主任說,這個學期的學費沒有交。但是,學費早就已經交了。母親覺得很奇怪,便去問兒子。兒子卻說,那些錢早就花掉了。當時母親聽了非常生氣,拉著兒子到了山頂。當兒子看到自己的父親時非常驚訝,他知道了父親資金的來源,發誓不再亂花錢,並且好好學習。可是沒過多久他就堅持不住了。父親發現了他的變化,決定讓他走鋼絲。當他艱難的走到對岸時,他深刻的體會到父親掙錢很不容易。他開始好好學習,考上了大學。看了這次的《國學大課堂》,我特別的感動。我甚至明白、體會到了全天下父母的用心良苦。以前,我總是認為父母掙錢非常容易,就好像天上掉餡餅一樣。經常嚷着要買東西,也經常這樣大手大腳的花錢,不會理財。不過,自從看了《國學大課堂》后,我改變了這樣的想法。現在我知道了,父母掙錢很不容易,他們掙錢是希望我們能接受良好的教育。我們握過的每一張鈔票,它們的背後是父母的汗水和努力。但我們以前卻不懂得珍惜,從來沒有想過它們是怎麼得來的,現在我懂得了,父母用努力換來的成果一定要珍惜。俗話說得好:“滴水之恩將湧泉相報。”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長大了報效祖國,以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父母養育我們,我們感恩生命是一種回報,我們熱愛生活是一種回報,我們認真學習是一種回報,我們建設祖國是一種回報。讓我們從小學會感激,讓感恩永在心間。

  15中初一:劉文強

您正在瀏覽: 感恩(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