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美國有個古老的節日——“感恩節”。每逢“感恩節”,美國舉國上下熱鬧非凡;按照習俗,人們前往教堂做感恩祈禱,舉行化裝遊行、戲劇表演或體育比賽,品嘗美味的 “感恩火雞”,藉此感謝已經擁有的和即將得到的。“感恩節”是美國的,但“感恩”卻不分國度。 

  懂得感恩的人,才是真正成熟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才是內心充滿愛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才是令人敬佩和尊敬的人。 

  ??我們應該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給予我們生命,養育了我們。我們今天的生活都與父母無私的付出是分不開的。“可憐天下父母心!”的確,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愛能勝過父母對子女無私的愛呢?因此說,父母的愛是人間最偉大而無私的愛! 

  ??我們要感恩老師,當我們背着書包跨進學校大門之日起,就開始與我們的老師朝夕相處。在老師的諄諄教誨中一天天地成長着……一直到我們走向社會,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我們知識能力的獲得,都與老師的苦口婆心是分不開的。因而,我們要感恩我們的老師,是他們用畢生的心血,在澆灌着一代代的幼苗茁壯成長。 

  ??我們要感恩生活,是生活給了我們太多的收穫。從生活中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苦,什麼是甜。是生活教會了我們吃苦耐勞,堅持不懈地努力才會成功。是生活磨練了我們,堅持真理、堅強不屈的品格和意志。從生活中,我們學會怎樣與人和諧相處,懂得寬容和理解的涵義。在生活中,我們學會了怎樣做個對社會對他人負責任的人。是生活教會了我們怎樣做一個合格的人。 

  我們要感恩生命,是生命讓我們知道什麼是頑強和脆弱。生命的頑強難以想象,同時,生命又脆弱是不堪一折,一旦破碎就無修復的可能。所以,不管富貴還是貧窮,我們都要好好地活着,而且,要活出一種精神與精彩。我們這些活着的人,更應該愛惜生命,過好精彩的每一天。讓自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也就是對家人、對朋友、對所有關心自己的人的最好的寬慰。 

  我們要感恩大自然,是大自然帶給了我們體驗生命的勇氣。嗅一鼻溫馨的花香,撿一片無助的落紅,聽一絲啁啾的鳥語,嘗一口秋後的甜果。然後,或俯仰天地,或極目遠方,或擁抱高山,或搏擊滄海,或纏綿絲雨,或嬉戲舞雪……。融身其境,我們身有何感?是沉醉?是哀憐?是沁脾?是甘蜜?是壯懷?是感動?是纏綿?是愜意?也許人間的感情都嘗盡了,但是我們必須把一種最重要的感情留在最後,以填平感情起伏不平的溝壑,那就是感恩,感恩自然給予我們博大的物藏,感恩自然給予我們無盡的享受,感恩自然不求回報無私的奉獻。 

  讓我們把“感恩之心”化為“感恩之行”吧—— 

  讓我們回報父母;主動承擔一些家務,體驗父母的艱辛。減輕父母的負擔:努力做讓父母放心的好孩子。讓我們回報老師:勤奮學習,刻苦鑽研,插上創新的翅膀,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們回報社會:做到不隨地亂扔果皮紙屑,還社會一個整潔的環境;夜深人靜時把電視的聲音開得小些,給鄰里一個安靜的夜晚…… 

  感恩,不僅是一種禮儀,更是一種健康的心態,能折射出社會文明的進程。讓我們每個人都懷揣一顆感恩之心,永遠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感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