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散落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落的思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當第一縷月光撒在湖面上,望着掛在樹杈上那一輪皎潔的殘月,好似滿腹心事的女子輕吟着,指尖劃破了湖面,蕩漾着如此憔悴的容顏,凄艷艷的月色,那湖邊的垂柳,彷彿是女子倚在湖邊,那略帶悲傷的眼睛望着湖的那邊,花前月下的那雙深邃的眼睛悄悄垂下,一種令人說不出的惆悵。 

  長簫的那分輕柔,蕩漾在心裡,微風輕輕拂過,柳葉隨風飄蕩,她的心中也浮起一絲漣漪,她輕柔宛轉的吹着長笛,眼中泛起一絲淚光,沉魚落雁,愁眉啼妝,樓中少女弄瑤瑟,一曲未終坐長嘆,此夜曲包庇着她的脆弱,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她垂下頭,烙印在心底的那份思念再次崩塌,淚潸潸。 

  她的那份苦愁,埋藏心底,十指緊扣,為他人祈禱 

、 

  她的一番扯笑,孤傲的用劍劃破水面,說“你怎麼可以背叛我,呵、” 

  她從衣裳上撕下縷紫紗,隨風的輪迴。 

  “就算如此,那又如何,只剩下反覆的活着么。”她突然的冷笑。 

  “所有背叛我的人,我一個也不會繞過,呵,我這個可怕的女人” 

  她轉身,義無反顧的不回頭 

  只剩下幽靜的花前月下之境。 

  片外: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寫這篇短文,或許突然的想起從前吧。以前太多的回憶,都讓我們自己難以忘記,以前的悲傷,遺憾,思念,只是屬於從前,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吧,只是發現現在,讓我選擇的太多,我想一個人不需要去強求不屬於自己的吧,現在我只祈禱,一切都要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散落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落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