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傑克的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的思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羅絲,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啊?這封信是我拜託教堂的教父拜倫寫的,他可是個好人。羅絲,孩子們都想你了我,快回來吧……”傑克一字一句的念着,拜倫手執羽毛筆,飛快地寫着。不一會兒拜倫就寫好了。傑克是個身材高大的壯漢,卻只知道老實工作且不識字。

  拜倫將信紙遞給傑克,“傑克,希望你的妻子可以早日歸來。”傑克感激的看着拜倫,“感謝教父。”拜倫擺擺手,示意傑克寄信去。

  傑克拿着信,一邊讚美真主,一邊飛快地跑向郵局,他實在太迫不及待了,妻子外出給別人做工,貼補家用,孩子們很想她,他也很想她。

  寄信人跑的飛快,索性工作的人也同樣飛快,迅速將信送到了傑克妻子羅絲所在的城市。

  “羅絲,有你的信。”女主人從外面回來,遞給羅絲,羅絲很樸實,也很辛勤。羅絲激動的接過信,“一定是我的丈夫寄來的,孩子們一定想我了!”羅絲撕開信,淚如泉湧。

  女主人看了一眼羅絲,”羅絲,你先回去看你的家人吧。“羅絲感激的看着女主人。

  “傑克!羅絲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傑克的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