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吧,孩子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吧,孩子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溫暖的陽光,照亮我們心中的陰影;感恩清澈的泉水,滋潤我們的心田。無畏感恩,無私感恩,用愛為感恩之芽搭建一個最美的庇蔭。成長的道路上,不乏有一些人會無私的將你帶入正確的軌道。在還說著不規範的漢語,還在用四條“腿”慢慢爬行時,會有一個人幫你用稚氣的聲音喊着媽媽,在你摔倒時一次又一次的將你扶起,這個人就是我們必須感恩一輩子的人——母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是在成長道路上的精神口糧,我們是無法報答這如陽光般的恩惠的。如今,我已不再是那個乳臭未乾的小孩子了,不再是那個只愛追彩色泡泡的小孩啦。我長大了,懂得感恩了,明白母親把我們拉扯大是多麼不容易啊,感恩之芽在我心中悄然萌發。多用自己的愛關心一下母親把,讓感恩之芽在心中成為一棵最美的庇蔭。老師是成長道路上的指路人,也是陪伴我們長大后時光中最重要的人物。老師——一個無私為我們奉獻的人,他把自己所掌握的知識一一的給我們,用清澈的泉水用心把我們澆灌。感恩,多麼美好的字眼啊。讓我們學會感恩吧,學會感恩別人為你所貢獻出的一絲幫助。學會感恩父母,如小草報答太陽;學會感恩老師,如花朵感恩園丁。這種微小的事物雖然不會完完全全的感恩報答他們,但可以用一些最有用的實際行動,因為他們看到我們的成長,則是他們最開心的時刻了。當父母和老師的鬢髮已漸漸變白,我們也在成長路上擁抱了一個又一個最美好的明天。學會感恩吧,讓對我們付出關心的人們收穫該有的回報。感恩,是一種表達方式;感恩,使我們快樂成長。雖然人生路上的波濤很澎湃,但我們不需害怕,因為感恩使我的人生路更加絢麗多彩,現在和我一起吶喊一聲:“感恩吧,孩子們!”

  初一:王曉麗

您正在瀏覽: 感恩吧,孩子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吧,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