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紅領巾正在迎風飄揚着。戴着紅領巾的兩位的同學是哪?原來是王明和張新。 

  星期天上午,王明和張新兩位好朋友決經去新華書館買書。他們笑着說著來到書館,便開始挑選起了自己要買的書。他們挑着挑着。突然,傳來‘哇哇’的哭聲,他們循聲望去,只見一個淚流滿面的小姑娘正跑着四處找媽媽。王明見此情景對張新說;‘‘我們是紅領巾,是少先隊員,我們應該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們去幫那位小姑娘找媽媽吧’’。張新說;‘好’又望了望胸前的紅領巾。於是,他們走到小姑娘身邊說;‘小妹妹,乖,哥哥帶你去找媽媽。’他們把小姑娘帶到播音室,對工作人員說明情況,播音員開始廣播。一會兒,一位臉上掛着淚珠的婦女急匆匆的來到播音室說,這位小姑娘是她的孩子。王明和張新為小姑娘的安全,先讓小姑娘辨認是不是她的媽媽。小姑娘一看到那位婦女便撲入她的懷中大聲叫;‘媽媽,媽媽’。王明和張新為小姑娘找到媽媽,準備離去時。小姑娘的媽媽說;‘謝謝你們,你們叫什仫名字。’王明和張新相互一笑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叫 

紅領巾。’說完他們便離去了。小姑娘的媽媽望着他們離去的身影連聲說;‘正是好孩子呀,正是好孩子呀。’ 

  看,紅領巾仍然戴在他們的胸前,只是紅領巾比原來更紅了,更艷了。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