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揚的紅領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揚的紅領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孩子們開開心心地背着書包走出校門,下着雨的街道上,一下開出朵朵鮮艷的傘花。 

  一個農村姑娘清早摘了兩大筐李子拿到集市上去賣,她的母親得了重病,可是沒錢治,於是小姑娘每天早上都挑着李子,拿到集市上去賣。 

  早上剛下過雨,路上很泥濘,再加上這位姑娘身上挑着李子,她一下子滑倒了。筐里的李子一個個滾落到了路上。姑娘當時很着急,生怕一輛氣車過來,把她辛辛苦苦摘下來的李子壓成肉餅,她又害怕淘氣的孩子撿一把李子跑回家吃。 

  正當她胡思亂想時,一群孩子正好路過這裡。小飛飛眼尖,第一個看到地上有很多李子,就大喊起來“大家快來撿李子呀!”孩子們蜂擁而上,爭先恐後地撿起了李子。這個姑娘很着急,可是又不能說什麼,她想這個人就拿一大把,不一會兒就把這些李子搶光了嗎?車來了,孩子們手拉手把車攔住,司機開始怔住了,後來看到了這情景不由伸出了大拇指。 

  李子撿完了,卻沒有一個人把李子留下的,都把李子放進了筐中,孩子們散了,這位姑娘呆住了。 

  這感人的一幕將永遠留在人們的腦海中,它是抹不掉的。紅領巾永遠飄拂在人們的心中,正義永遠留在人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飄揚的紅領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揚的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