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色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把玉米粒灑向 天空,劃出一道道金色弧線。在蔚藍色天空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

  秋天正是一個豐收的季節。這時候的農村也作為壯觀。各家的玉米都熟了。玉米和玉米粒。整片整片的曬在路邊。到處是一片金黃。我家自然也不會例外。

  眼前是一個關於玉米的流水線工程。左邊,媽媽在剝玉米皮,先把玉米皮一層一層剝開,然後稍微用力,全部的玉米皮就剝下來了。中間,爸爸再把剝好的玉米攤開,這樣曬的差不多后,就可以用脫粒機把一個個玉米棒子變成一顆顆晶瑩飽滿的玉米粒了。這樣幹了一會兒,所有人的臉上都掛滿了汗珠。但還是笑着的。浸透着豐收的喜悅。右邊,我和小表弟在一片玉米地上玩着,爸爸過來了。說要把玉米粒揚一下,只見他把玉米粒向空中揚去,滑出了一道金色的弧線。在藍天的映襯下格外美麗。背景是這秋天的金色時光。

  糠也隨風肆意飛舞。可愛的小表弟在一旁拍着手跳着,還大聲叫着。下雪了。糠飛到我們的衣服上。雪白雪白的。姐姐變成雪人了。他笑着。又一下子跳到了一大堆玉米粒上。玉米粒四濺,小表弟的衣服上,鞋子里,全都是玉米粒。他還趴在玉米粒堆上傻呵呵的笑聲。一下子把大家都逗笑了,一陣被風吹過。笑聲蕩漾在耳邊,玉米的清香縈繞在身旁。這是豐收的味道,在我看來這句像是親情的味道。歡聲笑語充滿了這金色時光。

您正在瀏覽: 金色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