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讓我着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着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人生,五彩的世界,伴隨着風風雨雨藏在我的心中,一個讓人回味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讓人值得回憶的日子才是真正的日子,同時讓我們信賴這樣的生活,信賴這樣的日子,只有信賴他,才會讓我們離不開它。讓我們對它而着迷。

  因為有地球所以有世界,而因為有了世界才會有了我們所謂的生活,就是這樣生活有給予了我們,豐富的生活我們是永遠離不開的,只有了生活,才會讓我們開心,讓我們自由的,生活所給予的比任何東西都多得多,在生活中,有平凡善良的老人,有剛剛落地還不會說話的小孩,有許多熱心的年輕人,這樣的一個集體中雖然也有一些像小偷一樣的壞人,但如果沒有這樣壞人的話,那或許生活就變得沒有那麼精彩,沒有那麼熱鬧。

  生活是多姿多味的,生活會讓你嘗盡酸甜苦辣,也會讓你探索到其中的奧妙,是生活創造了集體,一個偉大的集體,一個有信心的集體,友愛的集體,有人問:“生活是什麼樣的?”我說:“生活在你的眼前,在你的心裡,你應該就知道生活是什麼樣的把。”生活可不是一般般的,在生活中,有的人失去了太多太多,而有的人卻擁有了太多太多,都是別人意想不到的,在生活中有着這樣一些人,總是希望別人好,卻不顧自己。更不在乎的是別人說他傻,因為他知道自己並不傻,如果說這樣做事啥的話,還會存在有心人嗎?

  便倉中學初一:人個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着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