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之星魁——羅志祥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之星魁——羅志祥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追的不是明星,是目標。

  明星,通過華麗的包裝,變得光鮮亮麗,在電視里使出渾身解數來博取觀眾們的掌聲與歡呼。

  明星,光芒萬丈,在眾人崇拜、羨慕的目光中展現輝煌的姿態,而我們看到的是他們霸氣的站在舞台上,那有誰能看到他們下台的悲哀。

  經濟的允許,讓更多的人有更多的心思去崇拜、去愛慕,甚至用金錢來表達對明星的喜愛,我也算其中之一,但我對偶像的喜愛,遠遠稱不上瘋狂,但也不盲目。

  我的偶像,羅志祥,15歲模仿郭富城出道,從16歲開始以團隊的方式正式出道,在演藝圈裡已經奮鬥了16年,算是最年經的前輩。

  我承認剛開始我是盲目的,因為他出色的外表與霸氣的舞姿吸引了我,慢慢的發現自己越來越覺得喜歡這個人了,對他興趣很大,就通過網絡,上網查詢他的資料,看他以前的節目,關於他的我都會去看,每次看完我都會說“為什麼”!在不了解他之前我一直認為他也就是個普通歌手、演員而已,但通過了解,原來他不只是歌手,演員還有主持,舞者,有自己的品牌衣服!了解了他的基本資料,原來不是只有周杰倫這麼有才,他!羅志祥!遠遠超過周杰倫了,他會的也非常多,這點讓我非常的崇拜他。

  他的經歷恐怕比誰來的都多,都猛,那是一個年僅不到20幾的年齡卻面臨了非人的壓力,但他一咬牙還是挺過了,“如果我沒有持續衝動,那就是退步!”沒錯,他說過,堅持真的比努力還要可怕,他堅持沒有放棄一刻希望,所以這個舞台他沒離開過,這是屬於他的舞台為什麼要他下去,這是他自己的,他堅持住了,守住了自己的舞台,不管是踐踏自尊,還是被人誤會,被人看不起,這都不重要了,因為我想對你們說“謝謝”,謝謝你們的不尊重,謝謝你們的看不起,如果不是這樣,羅志祥怎麼會明白自己該怎麼做才是對了,是你們讓他確立了明確的道路,是你們讓羅志祥變的夠堅強!我謝謝你們!

  他說:“我只想做一塊生命力旺盛的石頭,堅固而不知疲憊,樸實而堅不可摧,石頭雖然普通,但每一顆都是不同的,我不想做最耀眼的那顆,但要做生命力最旺盛的那顆”

  他的孝順讓人感動,他的精神讓人咂舌。

  演藝圈多麼殘酷,奮鬥了數年,才辦了第一場非售票演唱會,命運真的很作弄人,第一次的成功,卻換來父親的逝世,第二場正式售票演唱會,卻換來母親的病危,一次的一次無不打擊這他看似堅強的心,真的是有得必有失!但,老天爺,為何他失去的往往是人無法接受的!!這不公平!

  任何的痛苦都要直接面對,不要逃避,因為逃避會讓痛苦無限擴大,他不再傷心,他安慰自己說:“父親只是出國旅行了”他把傷心,化為動力,帶這爸爸的願望,把爸爸拉下的幕重新由他在拉起來,邁向成功!一切的一切,父親都能看到,一切的一切,父親都會一直為自己自豪!

  失去了一個親人,他不能再失去一個,所以,他非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他非常愛他的母親,工作再忙,再苦,心情在複雜,他都會時刻的打電話給母親,現在有誰能做到無時無刻,只知道把孝順掛在嘴邊,不行動!

 他說的沒錯,孝順不是拿來表揚的,更不是拿來得獎的,這是做子女的應盡的責任!

  ”不要先學會可惜,才懂得珍惜“

  我追的不是星,是目標!他的那句話,我永遠記在心裡,鼓勵這我:"人生最過癮的,就是因為它有許多轉角,有的轉角充滿驚險,有的轉角充滿驚喜,是驚是喜,不走過去,當然不知道下一個轉角,你會遇到什麼?“

  細節決定成敗,星星之所以會發光,不是天然形成的,而是以瘋狂的態度去磨練,用天使般的心靈培育,用石頭般的精神......

  那顆永遠不會孤單的星星—羅志祥。

您正在瀏覽: 感動之星魁——羅志祥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之星魁——羅志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