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感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着一件令我難忘而又感動的事。

  那是一個盛夏的夜晚,我手中的杯子滑落在地上,“啪”的一聲響,杯子碎了,隨即,我無力的癱軟在地上,口中還喘着粗氣,門“吱——呀”的一聲被推開了,爸爸走了進來,看見我的樣子,慌張的問:“出什麼事了。”我答到:“我不舒服,頭很暈。”爸爸探了探我的頭,皺着眉頭說:“肯定是發燒了,我背你去醫科。”說完,他把我背了起來,拿着雨衣披在我身上便衝出了家門。

  門外,正下着暴雨,而我因為披着雨衣,所以沒淋到雨,可是父親沒有穿雨衣,雨水滴在父親的頭上,發出了“啪、啪”的響聲。

  在去醫院的路上,我被父親那骨瘦如柴的背咯痛了,但我卻沒有作聲,我知道到這是父親對我的愛,我怎能責備我父親對我的愛呢?

  在我們去醫院的路途中,有一段路坎坷不平。因為路面上突起了一塊塊磚石,而爸爸絲毫沒有減速,踏着磚石過去了。

  到了醫院爸爸才把背着的我抱下來,這時,我才看見爸爸的眼裡布滿了血絲,這可以看出爸爸的辛苦。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舊了,每當我想起來,我都會非常感動。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