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記憶的旁觀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記憶的旁觀者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路的旅途風光明媚還是絕路都是昨天笑忘書。

  浮過雲煙的日子或許過得倉促,又有誰用那空餘的時間去回憶小時候那段純真的童年。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生活在小小的圈子中,哪怕一行簡短的文字,都能觸起往年的回憶,哪怕一次無意的提起,都能勾起那逝往的童年痕迹。不是我不願想起,只是在匆忙的工作或學習中,讓繁重的功課;侵佔了我的全部時間。試着閉上眼睛,讓黑暗的漆黑從眼皮閃過,讓心靈深處的童真再次蘇醒。

  稚氣的笑臉,純真的幻想。帶着孩子氣的你,嚷着要吃棒棒糖。拉着媽媽的衣角,期盼着她帶你去公園盪鞦韆,嘟着嘴巴,賭氣地在那溪邊扔石子。滌盪起的漣漪,圈圈圓圓,圓圓圈圈,一個圈,一個圓。書寫着稚氣,天真,純潔,單純的你。

  淡然四季就這樣懵然而走過,鞭炮的響鳴意味着一年才剛剛到來,去年的痕迹早已不復存在,夏夜的繁星點綴着幸福的生活,深秋的落葉,繾眷着回憶的片落思念。回憶的軌跡早已丟失在起點的瞬間。尋覓不回只是過去的你。

  一個曾經很好的朋友。她現在走了。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沒經歷過揮之不去的痛苦是不懂珍惜手中的禮物。

  她曾經說過不喜歡我獃獃地望着天空,說看久了會變傻。或許我真的傻了,傻得亂七八糟,不懂得珍惜一直在我身邊的她,不懂疼愛一直關心我的她。一直,一直。

  想要跟她說的話,好多,好多。只是每當說出口時,覺得好做作。給埋沒在愧疚的心裡,我只能小心翼翼,只能在心中死記。要讓她幸福,要讓她成為全天下最快樂的人。但是我無法承擔起那永久的承諾。

  擱淺在指尖的眼淚,劃破了時間縫隙的缺口,前沿的等待,只能算是暫時敷衍你的借口。

  {每個熟悉的哀樂喜怒藏在心裡最溫暖的深處}

  潛伏在夜裡的傷口,不時地風蝕過我的心頭。低落地曲調,奏鳴着悲傷。簡言的幾行字語,埋藏着淡淡憂傷,速寫末語的殤。想找一處?淺的綠草地,舒舒服服地躺在上面,聞吸着嫩清的草香,縷絲的清香。淡淡的清爽,找不到一絲憂愁的存在,也許{逍遙曳聽風,寂寞夜徘徊}說的就是這個意思。

  默默苦守更多等來的是寒風吹襲,哪怕只有一個的天空,湛藍無際,淺藍無邊。孤單的影子依舊在風口處被解剖,站在風裡的孩子,只懂得寂寞與孤獨。起身卸掉身上少許沾染的塵埃,或許這裡的一切早已和我無關,不想在留下關於我的任何一點痕迹,一絲瓜葛。只想讓自己成為陌生人,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在那,慢慢回想起關於我們的故事。

  回憶,有時很痛很傷。每個人都只能靜靜的做記憶的旁觀者。但是,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來。

您正在瀏覽: 做記憶的旁觀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記憶的旁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