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花朵開在冰峭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花朵開在冰峭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那常年冰天雪地的冰山上,開着一種花,它用信念和勇氣來玩維持與延續生命。

  ——題記

  那是一種十分罕見的花。

  我並沒有真正見過它——雪蓮花,只是在一些雜誌上見到過它的圖片,它是如此美麗——粉紅的花瓣襯托着黃色的花蕊,顯得那麼嬌小,又那麼精神。它,比玫瑰還要鮮艷,比荷花還要美麗!可有誰會想到,如此美麗的雪蓮花竟盛開在那常年嚴寒的冰山上,給那單一的白色的雪增添了一絲色彩,給那荒無人煙的冰山上增添了一絲活力。今天呀,我竟沒想到,一顆外表那麼柔小的雪蓮花的內心竟如此堅毅,是什麼力量是它活了下來?信念和勇氣!

  雪蓮花,多麼響亮而充滿活力的名字!是它,是它讓我悟出了生命的意義——最美的花朵開在冰峭上,最棒的人勝在困難上!

  初一:雪山雪蓮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花朵開在冰峭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花朵開在冰峭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