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當滿山的花朵綻放迷人的芬芳,當一陣淡雅的花香迎面而來,當蝴蝶在草叢中嬉戲。當我們在明媚的季節里思考生命的意義,有一種力量在蔓延,有一種精神在閃現,有一種感動在升華。 

  它看不見,摸不着,卻能引起我們的深思。 

  任何事物都不會十全十美,或許我們都抱怨過上天的不公平,抱怨命運的不幸。有人會因自己長得丑而抱怨,有人會因為自己天生的缺陷而自暴自棄,萎靡不振,也有人會為多病的身體而悲傷,但是如果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生命的真諦會完美得呈現。 

  生命是什麼? 

  當一片綠葉悄然鑽出地面,當呱呱落地的嬰兒發出第一聲啼哭,這就是生命!生命是萬綠叢中的絢麗花朵,生命是滔滔江河中的逆水行舟。每一個生命都來之不易,每一個生命都需要感恩,需要回報。

  人從出生開始,就同社會,同家庭,同身邊的人產生了千絲萬縷的聯繫,我們應當感謝那些在我們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感恩他們為我們做出的一切。 

  讓我們也懷揣一顆感恩的心吧!感謝父母給予我們生命,能讓我們把快樂的種子播撒;感謝命運,給予我們堅強的理由,能讓我們在挫折中逐漸成長;感謝大雨,給予我們彩虹,讓我們懂得陽光總在風雨後;感謝月亮,給予我們靜謐,讓我們安然入睡;感謝天空,讓我們插上夢想的翅膀翱翔;感謝沙漏,讓我們懂得時間的珍貴;感謝蒼穹,讓我們藏着無數個彩色的夢幻;感謝大海,讓我們學會放開胸懷,感謝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去感謝這世界上的所有生命!在困難與挫折面前昂首挺胸,珍愛我們的生命,給世界多一份感恩,也給自己一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