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萬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萬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偉大的母親把我誕下的那一刻,當我啼哭的那一刻,當我擁有了生命的那一刻,從此在命運中註定了我要感恩萬物。

  我首先要感謝的是我的父母,以為我是他們的結晶。再次感謝偉大的母親是她給了我生命,讓我懷着好奇心來到這個新奇的世界。

  我要感謝家人·老師·同學……試探們讓我感受到了被關愛·被教育·被保護的滋味。同時我也學會了關愛他人·教育他人·保護他人。

  我還要感謝小草,從他那頑強的生命力,不顧一切的破土而出讓我學會了頑強;我還要感謝樹木,它們在白天時時刻刻的進行光合作用不斷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氣,讓我感受到空氣的清新,它們是最好的清潔工人,讓人們生活在清新的空氣中,它們讓我學會了付出不求回報。

  我還要感謝四季。

  我要感謝春姑娘。當鳥語花香·百花爭艷·萬紫千紅的時候,人們都知道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當春風向母親的手撫摸着人的臉頰的時候,人們都露出了會心的笑容。她——春姑娘讓我學會了溫柔·可親。我還要感謝夏小姐。當知了在樹上唱歌,孩子們在河裡盡情的嬉戲的時候,人們都知道夏小姐來了。她——夏小姐讓我學會了熱情·奔放。我還要感謝秋媽媽。當瓜果飄香十里,糧食大豐收,農民伯伯臉上滿是笑容的時候,她卻沒有說她的功勞是如何的了得。她——秋媽媽讓我學會了含蓄。我會要感謝冬奶奶。當動物都冬眠了,大雁都往北飛了,世界蒙上一層朦膿灰色的時候,大家都知道冬奶奶來了。她——冬奶奶讓我學會了寧靜·深沉。

  感恩萬物使我們中學生的該做的事,現在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四川眉山仁壽縣珠嘉中學初一:廖林慧

您正在瀏覽: 感恩萬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萬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