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讀過一篇文章——《收藏陽光》,一共有三件事,第一件講的是在一場網球賽上,突然一隻小鳥被球擊中,在那個時刻有個人捧着小鳥,在胸口畫著“十”字,為它祈禱。第二件講的是在一場登山比賽上,一直領先的丈夫踩到了一塊鬆動的岩石,而跌入深谷,當他落到妻子身邊時,妻子抱住丈夫一起跌了下去。第三件講的是一位父親為了把女兒送到她媽媽的身邊,他強忍着過了三天,當到了的時候,他對女兒說:告訴你媽媽我愛她,便離開了人世。

  讀完這篇文章后,我的眼淚一直在眼睛里打滾,心裡想:生命都是那麼的充滿活力呀。對於自己的生命的生命,寧願為了自己的親情,他們也願意。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天,我正在鄉下的水桶邊玩水,突然,看見一隻毛毛蟲正在向我走來,我很害怕。我胡亂地向它潑水。呀!沒有衝到我又潑出了一些水。啊!他終於掉下去了,我很高興,因為它不會再上來了我又繼續玩起了水。過了好久,我又看見了一個小小的黑色身影正在走來,仔細一看,原來還是那隻毛毛蟲,它那麼艱難的爬上來,也是它生命的一次突破,它的生命是多麼得頑強啊!從那開始,我不會再討厭那隻蟲子了,我也已經領悟到他對困難一點也不怕,一直向前走去。

  現在,我的爸爸媽媽給了我一個堅強的生命,我也要一直向前,直到抵達我所要的地方,這條路是艱難的,無論受多少挫折,我都不怕,因為災區的人民比我們受得苦受得累,都比我們要多他們是怎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我們也要努力地走向成功,可能只差一步,或是一小步,你就成功的到達了。媽媽曾經對我講過一個故事。有一個孩子,他的爸爸媽媽都去世了,只留下他一個人,他埋怨天,為什麼他的父母不留給自己一個禮物,正當他說的時候,一個老伯伯走過來對他說:“你的父母並不是什麼也不留給你,他們給你的是你的生命,沒有父母也就沒有你。所以,他們留給你的是非常珍貴的禮物。那個小男孩好像領悟到了什麼。直到他長大后,就變成了一個大富翁。並且還救濟了許多貧苦百姓。

  這個故事讓我們感受到他已經領悟到了這一切,我相信這個故事會讓更多的人都會感受到生命的價值。

  生命雖然很短暫,卻很美好,因為還有許多的生物都在頑強的生長着。為此,我感謝爸爸媽媽賦予我的生命,我會好好珍惜她,並為此奮勇前進吧!

  武原中學初一:王燁榕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