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都會留下幸福的淚水。

  那是深冬的一天,外面下着鵝毛般的大雪,寒風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痛。上學的路上,寸步難行。鼓了好長時間,才走到學校。可走到學校時,我發現我的腳已經是濕漉漉的。

  只好打電話給媽媽,讓她給我來送鞋子。媽媽得知后,頂着風,冒着雨,深一腳,淺一腳的行走在雪地上。當媽媽向我走來時,看着她那被大學覆蓋的腳;被雪花淋着的身子;被寒風吹僵的臉……早已觸動我那幼小的、天真的心靈。

  媽媽走向教室時,她那凍得發紫的臉,不停顫抖的雙手像一把弓箭直射到我的心裡。我連忙着急地問:“媽媽,您有沒有事?”媽媽微笑着說:“沒事,好孩子。來換鞋吧!”媽媽小心翼翼地撫摸着我已經凍得通紅通紅的腳,當我的腳被媽媽抱來懷裡時,彷彿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又一次體會到母愛的力量,家的溫暖。

  換完鞋,媽媽又一次走進了白雪皚皚的世界。突然,天空下起了雨:是天空在為這件事而感動的哭嗎?是天空在為我有這樣一個母親而高興的哭嗎?是天空在為世界上的母愛偉大的力量在哭嗎?

  真是“天下父母同一心,都為孩子好成長。”這一次幸福的眼淚,使在我心中留下永久的回憶。

  初一:田昌極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