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讀到這裡,腦子裡就浮現這樣一個畫面:老師悄悄的潛入我們的生活,無聲無息的叫我們學知識,還讓我們懂得了真理。這種畫面不禁讓我心中一振,心想:是啊!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田,陪伴着我們成長……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一名男教師,他禿禿的頭頂,小小的眼睛,不大不小的眼睛和嘴巴。他上課很有趣,他的教學方法是把我們分成兩組,讓我們競爭做題,哪一組做對啦就給那一組加一分,我們答對題后當然也會有一些神聖感和自豪感。他說的好學生總結出就兩點,一是做題對,二是做題快。怎麼樣?我們的這個老師夠有趣吧!但是有趣的還在後面,那就是我們班的主心骨,學校的好老師,我們學習的好助手,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均勻的身材,金黃的捲髮,炯炯有神的眼睛,中等的耳朵和嘴巴。他的課讓我們聽得入神,用四個字形容就是出神入化。他上課非常和藹,我們就好像是他的朋友一樣。老師上課會把小時候自己學習的刻苦、學習的方式和學習過程告訴我們,讓我們讚嘆不已。她上課總會用一副高興的表情和緊張的話語作為開頭,讓語言和表情融為一體,令我們更加投入學習中去。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你們羨慕吧!

  我的其他老師不一一介紹了,我簡略的說一遍:我們的歷史老師嚴肅緊張;英語老師快活和藹;生物老師自然風趣;地理老師知識淵博;政治老師幽默和藹。怎麼樣,你們羨慕我嗎?

  初一:趙佑?B

您正在瀏覽: 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