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破空而來,絕塵而去。 

 我們降臨在同一個時代,緣分使我們走到了一起。 

 那一年,我們都完成了小學生活。時間,磨去了我們的幼稚和天真。讓我們懂的離別時的悲傷的滋味。畢業那天,班主任建議說開一場同學會。幾乎所有的人都表達了贊同的意思。我們雖然此刻看起來異常興奮,但內心深處卻隱藏着一份即將離別的傷感情懷。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同學會。那一天,我們依舊背着書包,像往常一樣走到學校。有一個秘密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就是書包里原有的書,都被最愛的零食所替代了。飛奔到學校,看到同學們無奈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是裝神弄鬼的老師又遲到了。於是,我們就蹲在地上玩石子棋,邊玩邊等。等待的感覺超不爽的,好不容易期待的時間到了,卻很無奈的只能等待,就好像被人耍了似的。突然,一陣機車聲在校園內響起,剛剛還沒吃飯一樣的同學們,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奔到校門口,因為我們知道,只是老師到達的預兆。 

 我們準備就緒,只要老師一聲令下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東風來了,說走咱就走。剛剛還鬧哄哄的校園兩下子就靜下來了。老師喚來一輛大公交車,我們二話不說立馬拍拍屁股就往上坐了。話說,這車速度還真牛。沒兩下子就到了目的地。我們再一次展示了光速,跑到河邊。老師呢,則準備傢伙,釣魚啦。“嘿,你的麵包哪買的啊,怎麼這麼好吃。”我順聲瞧去,原來是班上的“大胃王”又在搶東西吃安慰他那永遠填不飽的肚子了。“哇,好大一條魚。”一女生看着老師那邊驚叫道。我偷偷地笑了,不料被“大胃王”發現,他重重地拍打我的肩,用壞壞的語氣威脅道:“是不是偷偷地藏了什麼好吃的 ,一個人傻笑什麼呢。”我當時就想一巴掌把他扇到河裡去,心裡雖然這麼想,但實際上我立馬就投降了。沒辦法,這傢伙塊頭太大了。我估計兩個人都制服不了他。“喂,那邊還有好玩的。”話音未落,就有幾個小傢伙發現新大陸似的奔過去。“切,我以為什麼呢。”片刻后又響起一聲抱怨。“哇塞,水面上有魚耶”、、、、、、 

 我們在同學會中,見證來我們的友誼,保存了我們的記憶。 

 破空而來,絕塵而去。 

 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時代,緣分讓我們一起成長。無論歲月如何變遷,我們永遠是我們,一直都不會變。

您正在瀏覽: 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