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兒子放晚學回家后,先說要玩一會電腦,我說吃完飯再玩吧,孩子又要去彈古箏,可彈了一會,卻又說想睡覺······這在往常是從來都沒有過的事啊!直覺告訴我,孩子一定有什麼心事。果然,不一會兒子就喊我說有事要告訴我。 

  兒子告訴我說,她擔心班上有三個小朋友被鎖在教室里回不了家。我一驚,怎麼會有小朋友被鎖在教室回不了家呢?當兒子說清是怎麼一回事時,我告訴兒子說,他們不會被鎖在教室里的,就算真被鎖在教室,他們的家長也肯定會找到學校把他們接回家去了。兒子歪頭想想說,那他們應該回家了吧。可過了一會兒,兒子又喊我說,她還是不放心,要是那三個小朋友真被鎖在教室里回不了家怎麼辦啊?看着女兒一臉的焦急與不安,我說,要不打個電話問問史老師吧,要不就到學校去看一看吧。兒子一聽我這樣說,高興地對我說,我們去學校看看吧 

  儘管天還下着雨,我還是決定帶兒子去學校看一看。說真的,此時我並不擔心那三個小朋友真的會被鎖在教室里,因為,即使小朋友被鎖在教室里,到這個時候(快到7點了)那也早被家長接回去了,只是被女兒那顆摯誠的關愛之心深深地感動着、感動着······當我們一起趕到兒子的教室時,兒子發現三個小朋友都已走了的時候,她的臉上才又露出燦爛的笑容。 

  看看日曆,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