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好的禮物 

  禮物,這個詞,誰都認識,誰都喜歡。而那天,媽媽給我的禮物,我卻非常不喜歡,但媽媽卻說這是給我最好的禮物。 

  那天,媽媽給了我一個文具盒,我不喜歡,因為這個文具盒普普通通的,一點兒也不漂亮,一點兒也不討人喜愛,讓同學們看到,他們一定會嘲笑我的,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喜歡這個文具盒,你給我換一個。”可媽媽卻說:“這個文具盒,是我給你最好的禮物,它是我昨天晚上跑了好幾家商店才買到的。”我不以為然,便把它扔到一邊去了。 

  第二天,我拿出書包,媽媽往書包里瞧了瞧,有些失望地對我說:“你怎麼沒有用昨天我給你的那個文具盒呢?”我對媽媽生氣地說:“那麼丑的文具盒,我才不用呢,醜死了。”媽媽聽了我說的話,沒說什麼,就到廚房做飯去了。 

  晚上,我正在床上睡着,被噩夢嚇醒了,我睜開眼睛,看到對面客廳里的燈還在亮着,便下床,看了看,正看到媽媽非常難過的樣子,還在一邊嘆氣,我心裡便有了疑惑,大晚上的,媽媽怎麼在難過呢?可是我太困了,只好上床睡覺,明天再去問媽媽原因。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可是媽媽卻不在廚房為我做早餐。我走進媽媽的房間,看到媽媽還在睡着。我剛想叫醒媽媽,卻看到媽媽正抱着昨天給我的文具盒。我立刻就懂了,媽媽呀,我明白了,您給我的文具盒不僅僅是文具盒,還是一份母愛呀。這母愛,就是希望我能好好學習呀。媽媽呀,您是這世界上最用心良苦的母親呀!媽媽,我愛您。這個文具盒真是您給我最好的禮物呀。我感動地流下了眼淚。我的淚珠滴在了媽媽的手上,媽媽醒了,看到我的眼淚,全明白了。媽媽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孩子呀,我對你的期望,你終於明白了呀,你知道嗎?當聽到你說不喜歡這個文具盒時,我有多難過,你這麼小,就知道面子,只挑漂亮的,不要丑的,你還會好好讀書嗎?”我聽了媽媽的話,哭得更大聲了。過了許久,我才記起我想要問媽媽的問題,便對媽媽說:“媽媽,你昨天晚上為什麼會嘆氣呢?還非常難過的樣子呢?”媽媽說:“我實在太傷心了。不過,現在你明白我的苦心,我就很開心了。” 

  從此,我帶着媽媽給我最好的禮物,努力學習,我再也不會嫌棄這個文具盒了,因為這文具盒雖然有些難看,但是它凝聚着偉大的母愛; 凝聚着媽媽對我的愛;更凝聚了媽媽對我的教導。 

  指導老師:秦根娣 

  ::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