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喝”牛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牛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人生歷史”上。牛奶可是一絕。令我記憶最深刻的還是那一回…… 

  記得那一天,我去顏婷婷家做客,我和她可是臭味相投,兩人一聚攏,就有說不完的話。這不,她眼骨碌一轉,就說:“一會兒,我請你吃好東西。”我沒打算打破沙鍋問到底,還是留着懸念好,於是便沒有再問下去。這不一到她家,我就熟門熟路的走進去了。她呢望了望我,神秘的拿出兩盒牛奶,啊?牛奶普普通通,有什麼奇特,現在即使是愛喝牛奶的我,也大失所望。可是一碰到那牛奶,天哪,簡直就是塊冰磚。原來這牛奶早以在冰箱里冷凍了。我們開始撕牛奶殼,這哪裡容的下小小吸管,我是咬牙切齒,最後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算完工。開吃了,我又傻眼了,這怎麼吃啊,只好拿來鐵勺慢慢品嘗,細細品味。由於是純牛奶,味道到還奇特,我不停的刮著,嗯,吃進去涼絲絲的,在炎熱的夏天還是有點快感。味道還有那麼一點甜。吃着吃着,冰開始慢慢融化了,我和顏婷婷拿來吸管開始喝那汁,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我們手裡的冰磚,除了中間有了個洞之外,還絲毫為動。我的天哪,這得吃到什麼時候呀,人家唐僧十萬八千里都走完了,我們也還得慢慢來。於是乎,我們來到電風扇旁邊,讓它融的快點,最後她全部融掉了,我們只好硬着頭皮,把它喝了下去。接下來我們的肚子可開始鬧了…… 

   所謂吃一塹,長一智。看來我們還是要科學的生活。這樣的牛奶,我以後是在也不敢喝了,生活的規律可得好好掌握。“飛飛,喝牛奶了!”天哪,又是這倒霉牛奶

您正在瀏覽: “喝”牛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