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永遠不晚》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永遠不晚》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名為《永遠不晚》的文章,文章以簡單的文字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我們不管想要幹什麼事,只要有着堅定的決心毅力,那就一定會成功。

  這篇文章首先將了一位老人想去日語學習班學習,登記小姐十分疑惑,老人對她說:因為兒媳是日本人,自己聽不懂二人的講話,所以來報名,而那位小姐認為學習日語至少兩年,兩年之後老人已經七十多歲了,老人卻認為路過自己不學,兩年之後是七十多歲,學也是七十多歲,但兩者卻截然不同,前者無法交流,後者卻相反。

  讀完了這篇文章以後,我想:我們其實也一樣,無論學什麼,只要有信心,永遠不晚,照樣會成功。而我現在卻缺少這着一種品質,往往做什麼事還沒有做,便貶低自己,認為自己完不成,肯定做不到,着一種觀點是錯誤的而又不正確的,我們這樣只會讓自己落後於其他人,而只用等到別人都掌握時,才會醒悟,但卻為時已晚!

  朋友們,行動吧,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去認真做每件事吧!

  市一中初一:1406963443

您正在瀏覽: 讀《永遠不晚》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永遠不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