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意之間,走到鏡子前,現在的我已經長成了一個婷婷玉立的大姑娘了。十三歲了,我不禁思索起來:我們十三歲自己的天空究竟是什麼樣的呢? 

  十三歲的天空,應該是寧靜,安詳的吧!一間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屋:一張小床,一個不大不小的衣櫃,一張書桌,還有一台電腦。就這樣,我已經再滿足不過了。早晨,伸個懶腰,打個哈欠,再懶洋洋地從小床上爬起來。洗漱完畢,吃完早飯,一個人背起書包一聲不響的往學校走去;中午再一個人‘形單影隻’地走回家吃完午飯,回到學校;晚上背書包回來一個人扎進小屋裡靜靜地做着作業。做完去吃晚飯,吃完,洗漱完畢就一個人倒在小床上睡著了。一天一天總是如此,不過,我喜歡。 

  十三歲的天空,也許是純凈,沒有雜質的吧! 不像小時候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管,只是單純地玩耍;也不是念大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成熟的見多識廣,遇到難題迎刃而解。五六年級了,算是一年級小弟弟小妹妹們眼裡的大學生了,要給他們做個榜樣!可我都這麼大了還是很貪玩!“地球上的生物,哪個不貪玩啊?就連大人,有時候還控制不住自己呢!”我就這樣放過了自己。 

  十三歲的天空,或許是清閑的吧!傍晚,在群星閃耀的時候,輕輕拿出自己的MP3帶上耳機聽起流行歌曲來。“聽媽媽的話別讓他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聽着音樂我漸漸的睡著了,在夢裡,我“咯咯”地笑了起來。 

  回味着我的十三歲天空,不正是寧靜,安詳,純潔,清閑的嗎?我愛十三歲的天空,我要在我的十三歲天空里自由翱翔!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