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似乎該和某種東西告別了,站在青春十幾歲的舞台上我總是會有這樣隱隱的衝動。

  回想起快開學的那時候,每到晚上總是睡不着。我在憧憬,憧憬着未來的新校園、新老師、新朋友,更憧憬着既緊張又快樂的初中生活。每每想到這些,我總是嘴角掛着笑意進入夢鄉。

  於是,我輕盈的腳步隨着我的夢想,來到我期待已久的學校——宏力學校。

  每天早晨,我們迎着東方第一束陽光,邁着整齊的步伐奔跑在校園的育英大道上,呼氣着新鮮的空氣,看着天空中偶爾飛過去的小鳥,耳畔掠過縷縷清風,我的內心徜徉在這個美麗的校園中。我像海綿寶寶那樣心裡喊着: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是啊!我必須準備好,我要接受新的挑戰,媽媽告訴我,人生就像戰場,沒有做好準備,就打不了勝仗。在這晨風送爽的育英大道上,我揚起了前進的風帆。

  在十月的秋日裡,我迎來了學校的秋季運動會,我報了200米和800米兩個項目。只記得當時自己剛跑過200米,800米就要做準備。我的心在胸膛里狂跳,汗珠順着我的後背流下來,我不知道自己還行不行,就蹲在地上稍稍休息。朋友拿瓶水遞過來說:“沒事,加油跑,你是超人曉。”真的,這句話簡單,卻給了我心理上最大的安慰。那一刻,我明白了什麼是“友誼”。

  當我還沉浸在升入初中的快樂的時候,第一次摸底考試將我打得一敗塗地。我獨自走在夜晚的甬路上,明亮的路燈慢慢拉長了我凄楚的身影,白天沸騰的校園恢復了夜晚的寧靜,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靜靜的呵護着她的孩子,初秋的涼風慢慢吹來,思緒也逐漸清楚。我下決心:一定要學好。我把老師殷切的話語輕輕收在心裡,收拾好行囊,期待下一次考出理想的成績。我知道,明天一定寫着屬於我的輝煌。

  “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彩虹。”我現在就像一顆小春筍,渴望着快快長大。有時,我也懷念小學,但它已經是我的過去。何必在去記掛呢。我要大步向前,不留遺憾,向未來挑戰。用一個勝利者的姿態大喊:“十三歲的天空,充滿挑戰,而我,要打敗它。”展現出一個最真實的自我!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馮曉曉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