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趕刑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刑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考試,搖頭者有,嘆氣者多,一進考場,便會聽到“考考考,老師的法寶”之怨聲,也會聽到“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根”之哀鳴。可以毫不誇張的說考試是校園裡最讓人頭疼的事情,當然,我也不例外。

  不知不覺,期末考試了,這是考試前的最後一節複習課,聽了老師的一席話后,我真希望有一架時空機,我坐上它的地一件事就是回到過去掐死那該死發明考試的人。

  下課了,宿舍里一片安靜……我朝大家看了一眼,他們都認真地盯着手上的,一副拚命朗的樣子,我只得再度將目光投向書本。

  老師說到這裡,大家都異口同聲的叫道:“今天又要熬夜了!”我心裡想到,我出門今天晚上不管是近視還是不近視,不讀到一點不睡覺。我們都是想讓那分數多一點,所以!垃圾桶里的泡麵盒直線上升。

  想到這裡我真的好累,真希望現在是一場大病,跳過着次考試,那兒國家也不會受批評了。

  我曾試過用一桶冷水,從頭到下,可是還是不管用。

  現在,我們時間就是分數;不管你平時是多麼的努力,現在還不是一張試卷定終生。

  哎!明天就是“趕刑場”的日子了。

您正在瀏覽: 趕刑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刑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