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天上“刑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上“刑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天上“刑場”

  第一步:偵察敵情

  偵察員耳朵傳來報告,這次要先上語文死刑。我跟着監督員(老媽)去死刑地(學校)。

  第二步:作戰

  老師講的課我聽都沒聽,將漫畫書放在課本里,看了起來,老師過來了,我將書和課本一起放了下去,假裝找東東,老師便不會懷疑我,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故意說“老師,我有到題不會做……。”老師便不會懷疑我,還表揚我說我勤學好問。

  語文老師走後,無期徒刑老師來了(數學老師)她就像個商人,逼着我們買她那堆像米一樣的習題,誰不買誰就倒霉。我對付數學綽綽有餘,因為數學媽媽全給我講了,上補習班是為了記牢。

  英語沒有,英語老師是自由。呵呵!

  總結戰果:

  這幾次是勝利的,我也有失敗的時候,那是,我欲哭無淚,還要裝作開心的樣子,嗚嗚!

您正在瀏覽: 天天上“刑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上“刑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