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課件很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件很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充滿精彩,我的精彩生活就是上完45分鐘課後的課間10分鐘的精彩。

  伴隨着老師喋喋不休的嘴巴,上課已經過了44分鐘了。所有的同學都朝着只剩一分鐘下課的鐘錶看,就連班長也不例外,還有的人在默默的倒數着60、59、58。

  “叮鈴、叮鈴。”頓時,全班熱鬧起來,儘管老師還在拖堂,但是我已經計算好了下課利用10分鐘要幹什麼了。

  “這節課就上到這裡,同學們下課。”期盼着期盼着,老師的這句話重要來臨了。呀呼!”隨着一聲尖叫,我們班的同學們飛也似地衝出教室,有的是憋尿憋不住了,有的可能是想玩想瘋了,頓時,全班空無一人。

  “誰玩踩腳”我朝着走廊大喊。“我”“我”“我”。

  踩腳開始了!

  第一個開始踩腳的同學把周圍同學的腳都看了一遍,鎖定了目標。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踩住了離他最近的班長的腳。班長被淘汰了。於是第二位同學也開始了尋找目標了,他立刻才下去,可惜、沒踩到反倒被人踩了,到我了,我對;離我最近的同學奸笑了一聲。他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我踩到了。我正在驕傲中。“小心。”旁邊的同學大喊。我轉身一看後面的同學在0·000001秒中內踩住了我的腳。我立刻抱住了我的腳,朝他大喊“這位同志,你快把我的腳踩斷了。”“嘿嘿”他笑了一聲。我在旁邊大叫說:踩這個踩那個。”可是他們都不聽我指揮。

  “叮鈴、叮鈴。”上課了,上課了。我心不甘情不願朝課室走去同時我也在耷拉着腦袋想;“為什麼老師能拖堂,而我們卻不能呢?迎接我們的下一個課間生活又會是怎樣的呢。”

  初一:qian2314564956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件很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件很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