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了你的陪伴,人生會很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你的陪伴,人生會很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了你的陪伴,人生會很精彩…… 標籤:媽媽的陪伴作文 書的陪伴作文 有了你作文 因為有了你作文

有了你的陪伴,人生會很精彩…… 

 相依,在深長的巷子里,斜靠在你的肩膀上,尋找着一絲安全感,相望,對方的雙眸,看出對方眼中的彼此,憧憬着遙遠的未來,沉思,沉思,在牽手的那一瞬間,溫暖傳遞在心中,是否在你心中裝載着我…… 

 逃避,不是最終的結果;面對,才是現在的抉擇。在繁華的大街,相遇,挽起彼此的雙手,一起慢慢走向小巷深處,傾聽着對方的衷腸,敞開心扉,不再逃避,讓愛的翅膀帶你一起飛翔……·在你的陪伴下,我學會了面對! 

 淚水,彷彿斷了弦的珍珠一般落下,凝結成剔透的水晶,在彼此的心中閃爍,留下永恆的紀念;緊湊耳邊的一句“不哭”,將彼此遙遠的心相互緊扣,化作一股暖流,流淌在心間……在你的陪伴下,我學會了堅強! 

 分享,彼此的喜悅,讓開心撒遍悲傷的每一個角落;在365天里,我的記憶處處都有你的身影,我願化作①個天使,即使是很醜的也沒關係,只要能在你的身邊默默祝福你就足夠了;我願化作①個天使,把你我彼此的點點滴滴儲存在美麗的天堂;我會把與你相伴的每一分,甚至每一秒都烙在心裡…… 

 人生的路是坎坷而崎嶇的,相信有了你的陪伴,再坎坷的路也會平坦陡直。讓我們攜手,共創一個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有了你的陪伴,人生會很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你的陪伴,人生會很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