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我知道您工作辛苦,但你也要注意身體啊!雖然我已經畢業了,您不再教我了,但是,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我見過最好的英語老師.這幾年來,我點點滴滴的進步,都離不開您對我的教育和同學們的幫助.我驀然回首,突然有股想向你傾訴心事的衝動,向你敞開我內心的世界. 

  譚老師,您教我英語至少也有3年了,在這幾年裡,您看着我學習,看着我的成績起起伏伏,看着我不斷地成長,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內心對您的感激.自六年級以來,我們班的英語課堂紀律一直很差,您為了我們班的紀律能夠改善,提高我們的成績,日夜操勞,您想方設法去改變自己的教學方法,想讓我們更容易接受您給予我們的精神養料.您真是絞盡腦汁,煞費苦心啊!每當想到這裡,都會鉤起我那一次難忘的回憶. 

  那堂英語課,您和顏悅色地走進教室,一如既往地給我們複習以前的課程,但同學們突然間就像煮開了的熱水,沸騰起來,隨便說話,簡直就像一盤散沙,包括我在內.您非常生氣,嘴裡不停地喊:“別吵!別吵!”,但同學們並沒有順您的指揮安靜下來.您為我們做了一堂課的思想教育,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您說,對於我們這些教了這麼多年的學生,您不捨得對我們發脾氣.說到這裡,你從眼眶裡溢出了淚水,我的心頓時像被萬根針扎着似的,慚愧極了. 

  老師,這次英語畢業水平測試我沒有考好,真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竟在這最關鍵的時刻失手.總而言之,這次,我令您失望了,我辜負了您.但是您要相信我,以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學習英語,我一定會做得更好!您從簡單的“A,B,C,D”,教會了我許多有意義的英語單詞,就像你對我點點滴滴的愛,凝聚成許多我對您忠心的祝福.在這裡,請允許我真誠地說一句:謝謝您!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學生:林美茵 

  2007年8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