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我是您的學生,真抱歉讓您從百忙中抽出時間看我的信,我要感謝您這幾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讓我更加愛看書。還有,在您的細心指點下,我的作文水平也有了逐漸提高,讓我愛上了寫作文,讓我真正領悟到學習的真諦。您是多麼的和藹可親,在我犯錯時您指點我走進光明的大門,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您幫助我、鼓勵我,讓我重新站起來。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就是您的桃梨,只有您的耕耘,才有我們的光輝。如果沒有您我將會變成一棵枯樹。“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栽柳之恩,我怎能忘?”是啊!您對我的培養之情,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以後一定要比現在更認真,進步的更快,以更好的成績回報您對我的恩情。

  祝您: 

  長命百歲,平平安安。

  您的學生:木瓜腦袋 

  2007年2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