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勞老師:您好!臨近畢業時期,我們很快就要和您SayGoodbye了。為此,我今天特意給您寫一封信,以此來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希望您不要吝嗇自己的笑,女人會越笑越美的。快畢業了,請您聽一聽我的心裡話吧!每次上課,一見您走進教室我就充滿欣喜。當我們回答問題時,您的眼神透過那薄薄的鏡片折射出您對我們的信任。在這樣的信任和鼓勵中,我緊張的心漸漸地輕鬆了下來。每次和您一起聊天,聊得開心,聊得快樂,我真想讓時間瞬間停止,總感覺有說不完的話,什麼都聊,和您也沒了輩分之分。把您當成了傳說中的知心姐姐,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找您傾訴,經您的化解之後我就會很輕鬆,勞老師,您學過心理嗎?您平時好像不怎麼批評我,但有時一批評起來就會催人淚下,打擊着我那弱小的心靈。我進小學至今哭得最傷心的一次就是被您的“催淚彈”擊中的,那一次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經歷。相反,您的表揚反而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因為我沒有把您當老師,而是把您當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您的批評不是像其他老師一樣,把話說到明,而是像打太極拳,話語雖然不太多,但每一句都很有力,每一句都深深地打擊着,就像刀子刺進心裡一樣疼痛。而且我也發覺,您不是不愛笑,而是怕亂了這課堂紀律,每次同學在課上講了一些笑料時,我們都會大笑不止,而您卻一次次把它忍下去,老師,您不是忍者。更何況,笑是無罪的,想笑就笑是人的本性,不要這麼折磨自己,您是怎麼忍得呢?我曾經無意間看到過您的笑,覺得您笑起來很燦爛,很甜蜜,很美,美得天衣無縫,雖然臉有點紅,但這些都是我的真心話,真的。快畢業了,我就要離開陪伴了六年的小學,離開曾經朝夕相處的同學、老師,但我永遠都不會忘了您,我的恩師,我會在以後的日子裡無時無刻地想着您,把您的樣子深深地記在腦海里,記在心裡!祝:勞老師永遠年輕、漂亮!

  您的學生:周潔玲

  2013年5月4日

  初一:來自地獄的魔女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