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洪老師:

  您好,您知道嗎?您在我們心目中就是一位聖潔的天使,給人們帶來了安寧;您就是恢宏的大樹,給人們帶來了陰涼;您就是寬廣的大海,讓人們吮吸着知識的大海。

  您記得嗎?您所做的事都歷歷在目:那天您的聲帶受損,幾乎說不出話,但您還堅持來上班,您堅持上完三節課,您堅持上完兩課課文。您在講台上每說一句話都刺痛我們的心。要是是其他老師的話,可能早就請假在家休息。

  我還記得一次,那天是星期一早上,要去升旗,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太陽太猛烈的原因。您發現有一個同學臉色蒼白,您第一時間扶了上去,立刻讓同學趴在您身上,這時我們才知道,您是要背同學去校醫室。有的同學甚至要幫忙,但您都一一拒絕。過了許久才去吃那已經涼透的早餐。

  老師您就是我們的榜樣!

  祝老師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您的學生:毛婧瑤

  2013年6月12日

  廣西欽州欽南區三小六年級:毛婧瑤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