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母親所給的愛是最偉大的。可,在我心裡,你對我的好更佔了我的心緒。

  你還記得嗎?剛認識你的時候,是幼兒園。那時,我發現了在角落的你,你蜷着腳蹲在牆角,我問你,你為什麼不和其他小朋友玩。你看着我,不說話,眼裡閃爍着淚花,委屈的哭了起來。我害怕極了,這時,老師走了過來,他安撫了你。我問老師,你為什麼哭。老師告訴我,你父母在你兩歲的時候就去內蒙古打工了,現在有你姑媽領着。你想你的父母,所以有時候會哭。我看了看老師,又看了看角落的你,覺得你好可憐,我走到你的面前,用手擦去你眼角殘留的淚,說,讓我成為你最好的朋友,讓我來保護你,好嗎?你看着我,許久,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從此,我們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相處許久后,漸漸的,你也變開朗了。你說,我們兩是好朋友,全世界最好最好的朋友。我看着你,也滿意的笑了。

  你還記得嗎?有一年,我生水痘,請了長假不去上學。也不能吹風,所以就呆在了家。你每天放學回來,都會到我家看我。你怕我無聊,拿了張你喜歡的兒歌光盤。我們一起唱歌,一起瘋,瘋完了,就一起躺在床上,相互看着對方,開心的笑了!

  你還記得嗎?那天,你帶了個很漂亮的髮夾到學校,你高興的說那是你父母從內蒙古寄來的生日禮物,那是一個很精緻的髮夾,你看到我眼裡閃爍着光。你問我,喜歡嗎?我點點頭,又搖搖頭。我知道你是什麼意思。你又說,那我送你好了。我搖搖頭,說,這是你父母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我不能要。你笑着說,沒關係的,改天我叫我媽再給我買個,這個就送給你吧!說著,你把髮夾戴到了我頭上“這不挺好看的嗎?”我苦笑,其實我已經看到了你眼裡的不舍。我不能那麼自私,我知道你很珍惜這份禮物。所以,在體育課的時候,我偷偷回了教室,把髮夾放回了你的書包。

  你還記得嗎?那年我生病,我不肯住在冰冷的醫院裡,回到了家。你聽說了這件事,跑到我家來罵我,那天晚上我們一起睡的,你說,擔心我,所以要守着我。你把我抱得很緊,當時,我很幸福。

  你還記得嗎?去年,你父母回來要接你去內蒙古發展,你很開心的對我說,你還會回來的,那時你會帶好多好多禮物給我,以後我不在你身邊了,要好好照顧自己。接着你哭了,我知道那笑容是你裝的。那天,我們兩抱在一起哭了一個晚上。

  你知道嗎?我很想你,想你對我的關心,想你對我的溫柔。我很慶幸自己在那時候遇見了你。我很慶幸自己能夠有你這個朋友。謝謝你,我永遠的好閨蜜。

  初一:呂舒悅

您正在瀏覽: 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