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既搞笑又奇怪的爸爸。

  有一次,我看到爸爸在用剃刀剃鬍子,我剛走進他,他就拿他的鬍子扎了我一下,我覺得很痛,連忙把爸爸甩開,說:“你的鬍子太長了,都可以當掃把了,還不趕快剃一剃。”

  還有一次,我趁爸爸在睡覺的時候,拿起剃刀想把他的鬍子剃剃掉,我剛剃到一半的時候,熟睡的爸爸突然起來了,他惺忪的睜開眼睛,問:你拿着剃刀幹什麼?啊!我知道了,你想剃掉我的鬍子。爸爸話音剛落,我連忙把剃刀丟到了床底下,爸爸又說:“鬍子可是我的寶貝,你想剃掉它,門都沒有。”過了幾天後,爸爸的鬍子又長出來了。

  經過上面兩件事,我特地為我的爸爸編了一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剃刀剃不盡,後日又長出。”

  五年級:然然2000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