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 

  今天真沒想到,我竟然會遇上地震。 

  事情是這樣的:中午睡午覺時,我睡不着,便在床上做仰卧起做。做着做着,就覺得不對,床一直在輕輕的搖晃。我一開始以為是我的下鋪在搖晃,我沒有理他。可他好像故意跟我過不去,反而越搖越厲害。我一下子火了,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沒想到下鋪對我說:“你在上面搖得我睡都睡不着,你不要搖了嗎!”呵,你行啊!還敢惡人先告狀。我被他氣得七竅生煙,話也說不出來。 

  這時候,我發現不對,鐵箱子沒有人碰,竟然自己在猛烈地響,把每個人都吵醒了。這決不是“鬧鬼”,白天是不可能“鬧鬼”的。回想起地理老師講過知識,腦海中飛快的閃出兩個可怕的字眼---地震。 

  我嚇了一大跳,趕緊從床上跳下來,匆忙穿好鞋子。邊穿邊叫醒一些還在睡的同學,叫其他醒了的同學一起往樓下跑。這時,整層樓都沸騰了,都急着往樓下跑,所以非常擁擠。到了樓下,我發現這地震並不那麼可怕,就是住在高層有點搖搖晃晃。後來聽老師說這是大地震的餘波。 

  我的天,餘波都可以讓樓房遙遙晃晃,那主震該有多大的破壞力呀!地震真的好恐怖!

您正在瀏覽: 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