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中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14時28分,僅僅一秒鐘,四川汶川及周邊城市樓房崩塌。在那一秒,學生們聞到了死亡的氣息。那些不幸的孩子們。

  今天已是5月21日,地震已過去九天,但仍還有餘震。我是黑龍江人,很幸運東北地區沒有遇難,可當我聽到地震的消息,心裡猛地一震。當我又聽到死亡的人大部分是學生時,心裡十分難受。報道中許多的消息都是關於學生的,那些學生都被壓在他們喜愛的教室里。當救出時,那一張張流滿鮮血的小臉,無一刺痛每一個中國人的心。

  在這次地震中,我看到了中國的團結,中國人的愛心,同時,也有許許多多感人的事件發生。“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各部分沒有遇難的地區紛紛捐錢捐物,一些工資不高的工人也都捐出了自己攢下的所有血汗錢。我們的人民子弟兵又發現了幾個孩子,但因為有餘震,沒能救出他們。我們的英雄跪下來哭着說:“求求你們再讓我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是的,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擁有同一顆愛國心!

  還在廢墟下的人們啊,你們要振作,黨和人民都不會拋棄你們,勇敢的活下去。你們知道嗎?地上的軍人們正在拚命的找你們,如果你們就這麼走了,那他們的辛苦不就白費了嗎?只要你們記住,外面是你的親人,雖然都是與你素不相識的人,但是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是一家人!

  在地震中失去兒女的大人們啊,不要哭泣,你們的兒女不在了,我們就是你們的兒女,兒女的心愿沒有達成,我們會帶着他們的希望一直走下去。因為我們同是中國人,我們是一家人。

  從廢墟下救出的孩子們啊,你們經過了死亡的考驗,體會了死而復生,更加可以體會活着有多好。也許你們的父母在這次地震中走了,為了他們,你們應該更好的學習,完成他們的遺願,將來報效祖國。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無比悲痛,在此輕微所有遇難同胞哀悼,為無畏的人民子弟兵敬禮。作為一名中學生,這次地震讓我感覺到生命和學習的可貴,在此,我想告訴大家:珍愛生命,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