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震無情 人有情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巨大而可怕的地震,毀滅了太多、太多……頃刻間,山崩地裂,一座座樓房,一個個醫院,一所所學校坍塌了,一棵棵蒼天大樹全倒了,廢墟中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死神無情地魔掌奪走了。這裡,沒有了做遊戲時的歡笑聲,沒有上課時的讀書聲,沒有了報童的賣報聲,回蕩在空中的是汶川人民的哭泣聲和呻吟聲。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從廢墟中創造着一個個五彩斑斕的生命奇迹,社會的捐款也源源不斷。 

  小明看到電視新聞想:“災區的夥伴們可能沒有教室上課,沒課本讀書,沒有筆紙寫字……”他想着想着,就回到家把心愛的小金豬砸碎,拿出從兩歲起存的錢數起來:一元、兩元、十元、一百元……共三百六十五元。他高興地來到小區流動捐款箱,把那三百六十五元放了進去,小明一邊捐錢,一邊想:“作為炎黃子孫,做再小的貢獻,也是一種支持。” 

  一點很小的善心,乘以13億,都會變成愛的海洋;一個很大的困難,除以13億,都會變得微不足道。我想對災區人民說:“要昂起不屈的頭顱,挺起不屈的脊樑,為了明天,充滿希望地向前邁進!”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