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情十運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十運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8月26日是個不同尋常的日子,是一個讓錦州歡呼的日子,是一個讓全省運動員期盼的日子……啊!原來就是遼寧省第十屆運動會開幕的日子! 

 我和爸爸本來是在家裡等待檢查的,可是媽媽突然來了個電話。我想:會不會有什麼好事情啊?只聽到爸爸喊:“圓圓,快收拾收拾,去看十運會。”“哇!真是太棒了!”我高興的說。哎!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哪!我同爸爸、媽媽一起走進了體育場。 

 體育場真的是人山人海,人聲鼎沸啊!有尋票的,有賣票的,甚至有的還吆喝着“要票不?就剩下兩張了啊!”我不知道我這樣比喻是否有點像菜市場,但是這足以說明了人們對待這次體育盛會有着十分濃烈的棋盤。當我們進入會場時,真的是熱鬧非凡啊!人真的是太多了,還位子也不好找。我們東盼盼、西望望,終於在前面找到了坐位。 

 首先是由各個學校的代表團表演的節目,有解放路小學表演的體操,有那個那個學校表演的武術。說到武術,那可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精華啊!裡面表演的有男有女,我真的是佩服那些表演的女孩子們,她們是那樣的出色、精彩。從他們的身上我似乎感覺到了武林人世的那種堅強不屈、捨己為人的優良品質,使我感慨萬分。接着是由武警戰士的表演,他們一個個英姿颯爽,做到了認真、嚴肅。在他們做的對打練習中,真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動作是那麼的到位,沒有一絲一毫的馬虎,由此,主席台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開幕式馬上酒藥開始了,這個被人民盼望了四年的運動會終於要在錦州開幕了。隨着省長的一聲令下,開幕了!五彩繽紛的氣球升上了天空。似乎每一個氣球都代表着一份祝福,恨不得讓這振奮人心的消息告訴全世界。千變萬化的煙花緩緩的升上,彷彿在給後面的節目報幕。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省十運會會旗也一同升上,這告訴我們十運會真的到了。下面是各個代表團入場,入場完畢后,由裁判員、運動員代表宣誓。在裁判員宣誓中,還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消化。他誤把2006年說成了2008年。這是迎來了一陣笑聲,看來這位裁判員十分期待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你說,這何不為我們共同的心愿? 

 當主持人說到著名歌星韋唯時,全廠爆發了一陣狂呼,掌聲此起彼伏的響了起來。真的是她,我沒有看錯。這一瞬間燈光全滅了,全場都是熒光棒的亮光,人們不停的揮舞着,表達着自己內心的喜悅。下一個節目是由蒙古族、回族、滿族、朝鮮族組成的舞蹈,更是美的不得了。每當到那個民族的時候,它就進到中間去,其他民族就在外面。這及格民族為我們一一戰線了各自的風采與特點,讓我們去領略其中的奧妙! 

…….. 

 過了一個多小時,現在由我省著名的運動員袁華點燃了聖火。這一時刻,全場的觀眾都站了起來,共同目睹着點燃的那一瞬間。煙花再一次點燃,宣告着開幕式結束了,也宣告着比賽來了! 

您正在瀏覽: 激情十運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十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