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情“六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六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花般的心情

  一進班級,令人炫目的便是五彩繽紛的綵帶。天花板中間一盞彩燈令人耳目一新。從中又牽出4條拉花,延伸到教室的四角,更增添幾分色彩。還有形形色色的花邊,大大小小的氣球,在班級的各個角落裡綻放姿彩,構成了花的海洋,實在是太美了!我心花怒放,完全沉浸在“六·一”那歡快的氣氛里了。 (以花為媒,襯托如花的心情,妙!)

  如火般的熱情

  桌椅早已圍成一圈。開始遊戲啦!同學們更顯得熱情如火。最令人難忘的遊戲便是“心有靈犀”了。

   老師拿出事先準備的題板(上面寫着許多詞語),然後鄭重其事地宣布遊戲規則:“三人為一組,兩人根據題板,用肢體動作或語言提示,另外一人猜出詞語。但是不能提及題板中的詞。誰在30秒內猜出最多的勝出。”

  比賽很快拉開帷幕。儘管同學們熱情高漲,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缺乏經驗,前面幾輪同學的“戰績”平平,要麼一無所獲,要麼只得一分。 (此處的略寫,為下文的詳寫打下鋪墊。 )

  看來,我們這組要大顯身手了!由於吸取了前幾輪的教訓,我和詠晨顯得胸有成竹。詠晨毛遂自薦——猜詞,由我和為丹指手畫腳。第一個詞語——“高跟鞋”。哎!小菜一碟!我指着自己的鞋子,並比畫著鞋跟,為丹補充道:“是女人穿的。”問題一下子迎刃而解。第一輪闖關成功!  (先易后難,作者先後列舉了兩個例子,詳略安排得當。)

  我們信心十足地迎接下一關。——“拋媚眼”!不會吧?這麼刁鑽的題目!我只好一個勁兒衝著詠晨擠眉弄眼,誰知大事不妙,她竟猜了個“放電”!我迫於無奈,只好使勁朝她眨眼、抬眉毛,甚至來了個飛吻。 (描寫多麼生動、風趣,讓人捧腹! )逗得台下觀眾笑得前俯後仰,我顧不上這些,繼續使出渾身解數。詠晨總算心領神會,脫口而出:“拋媚眼!”接下來的題目就更加輕而易舉了。我裝着頭痛發燒的樣子。這下子,我們更有默契了。詠晨很快地說出了謎底。三十秒過去了,我們最終以猜中三個詞暫居第一,同學們不禁為我們的精彩表演而喝彩。

  男生們再也坐不住了,躍躍欲試,試圖挑戰我們。可是都一一以失敗告終。我們一舉奪冠,自然歡天喜地地領走了大獎——筆盒!

  時間飛一般地滑走了,“六·一”聯歡會也落下了帷幕。我們收穫了獎品,也收穫了歡樂,收穫了激情。 (結尾着墨不多,卻是點睛之筆。)

您正在瀏覽: 激情“六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