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十運”真厲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十運”真厲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十運”真厲害 標籤:厲害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見作文 我看到作文

拉薩路小學 三(二)班 趙誠昊 

我最喜歡孫悟空,他本領可大了,能呼風喚雨,叫東海龍王下雨就下雨,叫風神颳風就颳風,叫雷公打雷就打雷。我常想要是人也能像孫悟空一樣對老天爺發號施令那該多好呀!這次十運會讓我大開眼界,原來人類比孫悟空厲害多了,能人工消雨。 

什麼是人工消雨呢?人工消雨並不是下雨的時候讓雨立即停下來,而是對雲層播撒消雨物質,讓雨提前下,或者憋着不下,或下到別的地方去,可以保證奧體中心在十運會期間不下雨。  

這次人工消雨共設制了三道防線。以奧體中心為中心,以飛機作業構築第一道防衛線:在奧體中心上風方向80—100公里以外,針對可能出現的大範圍層狀雲系,通過飛機更替實施人工增雨作業,使雨儘可能地降落在離南京80公里以外的範圍。火箭將作為飛機作業的補充,構築成人工消雨的第二和第三道防衛線,在奧體中心上空80公里以內,對第一道防線沒有消掉的雨或局部發展的雲系採用地面密集催化作業,抑制上空產生降水,這樣十運會就可以順利進行了。 

怎麼樣,我們是不是很像孫悟空,什麼都能幹出來!

您正在瀏覽: 我看“十運”真厲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十運”真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