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情奧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2008,奧林匹克的聖火在中華大地接力傳遞,十三億中華兒女心潮澎湃,期盼着在那一天向世界展示“新北京,新奧運”,讓世界看一看中國這個文明古國的豐富的內涵與經典的文化魅力。

  華夏兒女的心緊緊地系住了一個巨大的歷史機遇。姚明的高度,劉翔的速度,女排的頑強''''''這些奧運健兒們的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無一不令中國人感到自豪與驕傲。

  奧運,撥動了我們的心弦,啟迪了我們的智慧。一個世紀的夢想成為現實,這看似巧合,卻蘊藏着歷史的必然。炙熱的情感,沸騰的熱血,苦澀的汗水,把失落和彷徨交給過去。用微笑面對暴雨,用從容面對狂風,一次次風風雨雨的磨練,鑄造了一個不畏艱難的民族,堅定不移走向世界。中國人民用雙手創造一份獨一無二的奧運亘古衷情,讓世界看到了有超越自我,超越極限奧運精神的民族。

  神聖熾熱的火炬在人們心中不息地燃燒,跳動的火焰熱情四溢。這凝結這歡樂激情的火炬也同時在我們的校園傳遞。

  校運動會上的跳長繩比賽上,甩繩的同學密切的合作,讓繩子“嗖嗖”有節奏地飛舞着。隨着一聲哨響,跳繩的同學抓住繩子上下甩動的空隙像小兔子一樣敏捷地躥了上去,準確地跳過腳下的繩子。“加油,加油!”繩子在空中劃過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場下同學的心似乎被那條繩牽動着,雙眼緊盯着那條繩子,一個勁地為他們鼓勁。只見一個同學迅速跳了上去,輕輕地一抬腿,繩子就從她腳下一閃而過。那樣子輕如燕飛。一會兒,同學們似乎找到了訣竅,一個緊接着一個,越跳越連貫。此時,我們彷彿已勝券在握。陽光就像洋溢在我們臉上的笑容格外地燦爛。我們傳遞着成功的喜悅,沉浸在快樂中。

  賽場上,我們的團結,奮力拚博,處處洋溢着青春活力。汗水撒播在操場上,凝結成一顆顆激情的種子,在校園的每個角落發芽成長。在激烈的比賽中,還不忘給隊友加油鼓勁,樸實的語言卻讓彼此信心倍增。奧運精神深深駐紮在我們的心中,如一顆明星,引領我們的道路。“更快、更高、更強”,團結,執着奮鬥的奧運精神在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中體現。

  5—12四川汶川的特大地震牽動着校園中每個人的心。我們的積極性就如同五月的一般高漲。我們都毫不猶豫的拿出自己的零花錢幫助災區的受災同胞。10元,20元,不一會兒信封便被塞得滿滿的。我們火一般的熱情投入到了抗震救災的捐款中,其情撼天震地。

  捐款的熱情,讓整個校園充滿溫暖令人感動。這份感動珍藏在我們心底,合成校園中一簇跳動的火焰。這場災難觸動了中國每一個人的心,每一個人都盡自己的微薄但真誠的努力為災區人民獻出一份愛。地震是無情的,但人們用溫暖融化堅冰,用愛撫平傷口。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相信我們心中感動的烈火,我們的激情和愛編織成飛舞的奧運五環,讓2008北京奧運綻放出沁人的芳香。

  積極捐款的熱情;比賽場上互相幫助和加油鼓勁流露出的團結和珍貴友誼;校園中朗朗書聲放飛我們求實進取的理想;老師在黑板前辛勤地播種知識這一切都印證了和諧的校園,折射出激情、陽光的校園。

  我們將樂觀向上納入胸懷,將青春活力注入身體迎接這萬眾矚目的奧運。每個人都盡微薄之力,好比滴水匯成雄偉大海,星星之火燃起的燎原之勢讓奧運充滿激情活力。我們的鬥志昂揚,激情蕩漾將奧林匹克精神發揚光大,攜手彈奏出2008和諧美麗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