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森林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景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森林裡,小路兩邊的一棵棵松樹,褐色的樹榦足足有碗口那麼粗筆直衝天,滿樹的松針了綠的可愛,真像一把張開的綠絨大傘,風一吹輕輕的搖擺。

  路上的落葉踏在上面沙沙的清脆聲迴旋在耳邊。鳥兒有的立在高高的樹枝上叫着,有的在樹枝間飛來飛去的玩耍。

  山中的道道清泉,似條條琴弦,像多情的少女彈撥着幽雅而輕快的樂曲,又像一隻只百靈鳥哼着婉轉的歌兒在山角下匯成了一首動人的合唱。

  來到深處,靜謐的又有點可怕,遠遠看見了縷縷淡淡的霧下的村莊。走進村子里,公雞叫着,為人們報曉。家門口的狗勇猛的狂吠着。一些老人們在門口和他們的兒孫們玩耍着,看見我們,她熱情地請我們到屋裡,這裡的小屋雖然比不上城市裡的高樓大廈豪華,但這小而簡陋的屋子裡卻有讓人有一種不想離開的慾望,這裡的晚飯只有一些清茶淡飯,沒有什麼肉,可好吃的很,清清淡淡的,上面有濃濃的人情味。這兒的孩子可愛的讓人一下子就喜歡上他們了,他們無憂無慮的田裡追着大母雞跑,跑的多麼歡快,嘻嘻哈哈,比起學校里的孩子我覺的他們更加的快樂。

  在這個森林裡的人,呼吸着新鮮空氣感受着大自然的一切,無人打擾。沒有金錢,沒有人的貪慾,只有每天的好心情!

  初一:黃寧寧

您正在瀏覽: 森林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景色 暫無評論